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汗水展现风采 体能保障奖牌 张泽峰到体能训练营西院调研指导体能训练工作

汗水展现风采 体能保障奖牌
张泽峰到体能训练营西院调研指导体能训练工作

7月18日下午,正值三伏,骄阳似火,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在竞体处负责人裴海深、体科所所长柴建中的陪同下,来到体能训练营西院(D区)训练场地,观看了参训运动员的军事训练,认真听取了体能训练营各班级负责人对开营后体能训练项目内容、运动员身心锻炼等情况的介绍。

张泽峰与参训运动员现场交流

训练场上,参训运动员挥汗如雨,进行着激烈的军体拳训练。张泽峰来到各班训练队伍中间,详细询问了开营后运动员们日常生活和体能训练情况。他强调,要不断深化运动员对强化体能训练的认识,统一思想,遵从科学的训练方法,实现从“要我练”向“我要练”转变。他要求,各班级负责人要以本期训练营为契机,加强体能大讨论,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与参训运动员多交流,及时总结并解决他们思想认识、训练标准、实际困惑等问题。教练员要掌握科学的训练理念和方法,注重发展运动员基础力量,正确指导运动员体能训练,通过本次训练营建立正确的动作规范,全面提高运动员的竞技综合实力。

张泽峰、李东奇听取体能训练营各班级负责人介绍情况

体能训练营各班级负责人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张泽峰局长在体能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科学化的体能训练要求;时刻铭记张泽峰局长的殷切嘱托,强化体能训练认识,保障营员训练生活,坚持训练要实、比赛要实、作风要实,为首届体能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河北高水平运动队不懈努力。

张泽峰与参训运动员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