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体能大讨论暨反兴奋剂工作调度会 在训练营东院(奥体中心)召开

体能大讨论暨反兴奋剂工作调度会 
在训练营东院(奥体中心)召开

7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首届体能训练营体能大讨论暨反兴奋剂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巩固首届体能训练营成果,持续推进体能训练各项工作落实,认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再掀体育工作新高潮。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依次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首届体能训练营、精兵训练营、反兴奋剂三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每个单位汇报中提及的体能训练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下一阶段体能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文革副局长依次听取各单位意见和建议

何文革副局长表示自河北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以来,“三有三不够”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体能训练和科学化训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提升,但是也暴露出了一些新的问题,各中心负责人应当给予高度重视,广泛深入运动队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科学化体能训练氛围,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为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河北队而努力。

同时,何文革副局长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零容忍、零出现”的工作要求,有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河北运动队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体能训练营工作调度会

体能专班、体科所、田径中心、游跳中心、大球中心、自行车中心、射击射箭中心、小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