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河北体育馆开展《接待礼仪与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河北体育馆开展《接待礼仪与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开展,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水平。7月17日,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接待礼仪与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河北体育馆副馆长张全奎主持,体育馆一线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具有12年人力资源管理实操经验的专业礼仪老师李欢授课。李老师授课形式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寓理于例。她通过“讲解+演练”方式,培训内容涉及职业形象塑造、优质服务理念及规范、客户沟通技巧、礼仪、标准服务用语、沟通技巧、冲突的解决、情绪的处理等方面。全方位地解析了商务交际中的礼仪、禁忌及应注意的事项,并列举了一系列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礼仪细节,现场演示站姿、坐姿、走姿等言行举止方面的礼仪,并带动员工开展现场练习,生动的讲解引得阵阵掌声。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职业素养塑造的认识使员工将礼仪习惯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不断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塑造体育馆良好服务形象。

商务礼仪的学习和优秀行为习惯的养成需要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和改进。培训要求培训员工对课程内容进行再学习再吸收,认真对照对比,总结不足,加以改进,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河北体育馆整体服务质量。

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表示,此次培训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今后将努力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窗口服务工作中去,展示出河北体育人的文明形象,让前来锻炼的群众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