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开展“体能大讲堂”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开展体能训练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自行车中心组织运动队开展了“体能大讲堂”活动,活动由竞训科副科长郑萌主持。中心各组教练员、体能教练员、全体运动员、竞训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此次大讲堂活动主要内容是常玉斌教练(国家级教练)讲解《体能训练在自行车项目中的意义》。

常玉斌教练从六个方面讲解体能训练在自行车项目中的意义,深化教练员、运动员对体能训练的认识,全面提高基础体能训练与专项体能训练的科学性、规范性。

最后,赵国利副主任就体能训练提出要求:一是教练员、运动员要充分认识到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体能水平是全运会入场券。二是教练员要不断更新体能知识、创新训练模式,引导运动员掌握体能训练的正确方法,遵循“三从一大”原则,进行科学训练。三是教练员要有针对性的去提升体能和专项成绩,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