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倒计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体竞字〔2020〕40号)精神和省体育局强化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体科所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总体部署,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成立专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筹备工作。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训练营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开营进入倒计时。

图为东院新布置的体能训练馆

本次体能训练营活动将划分为两个场地举办,分别于奥体中心(东院)和运动技术学校(西院)举办,各场地布置工作正高标准推进,其中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将承担本次活动开、闭仪式的任务,条幅设计、场馆搭建、音响调试正有条不紊进行。

为更好的解决我省运动员基础体能薄弱、专项体能不强的问题,本次训练营将分为体能训练、军训拓展、体能大比武、专家讲座、反兴奋剂教育等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提高运动员对基础体能训练的认识,高度重视基础体能训练的重要性,锤炼运动员意志品质,锻造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为我省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运动队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仪式将于7月15日举办,整个活动将历时30天,8月13日为闭营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