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体科所重实干提效能 紧张筹备省首届体能训练营

为保障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顺利开展,体科所紧张筹备,不断推进相关工作,活动方案在不断细化优化中,目前已确定训练营将分为奥体中心和运动技术学校两地同时进行。

7月3日,体科所副所长赵昀光及体能训练营筹备工作组一行7人赴奥体中心考察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场地情况并对接相关工作。

一行人实地考察了主体育场阶梯教室、田径场、主体育馆等地,初步确定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开闭营仪式、体能大比武、反兴奋剂教育等活动的举办场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场馆设置、器材管理、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奥体中心主任曾胜利表示要全力配合体科所做好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工作,并愿意尽最大能力解决体科所目前面临的问题。体科所副所长赵昀光表示,近期拟出任务清单,与奥体中心一起破解问题和难题,为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圆满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