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洒汗青春百炼成钢 不负韶华奋发图强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之成果展示

洒汗青春百炼成钢 不负韶华奋发图强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之成果展示

一次破冰活动、两次体能大讨论、十五节体能训练课、四节恢复再生课、二十四节军训课,十七天晨操暮练,科学体能训练筑牢摘金夺牌的基础;三场反兴奋剂教育、四场拓展活动、十二场专家授课,文武兼修打造河北体育“王者之师”。

经过十七天的体能训练,7月31日上午,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成果展示活动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来自12个运动中心的278名运动员通过军体拳、分组对抗训练等形式,共同展示了17天体能集训成果和收获。

所有参训运动员到体能训练营(东院)集合

体能训练营成果展示,首先是队列动作、人体LOGO倒计时、军体拳集体展示,展示17天来军训铸就铁的纪律。

障碍赛

两头起

翻轮胎

其次是体能训练营东、西院对抗赛展示,通过2000米测功仪、障碍跑、跳台阶、两头起、翻轮胎等项目的对抗,展示17天来强体能、补短板的成绩。

经过比拼,东院3:2战胜西院。


柔道运动员温玺杰荣获“体能标兵”称号

举重运动员申斌荣获“体能标兵”称号

举重运动员张琳荣获“体能先锋”称号

体能训练营五班荣获“优秀集体”称号

在颁奖仪式上,共授予38名运动员体能对抗赛“优胜奖”;15名教练员“优秀体能教练员”荣誉称号,并发放奖金;27名运动员“体能标兵”荣誉称号,并发放奖金;2名运动员“体能先锋”荣誉称号,并发放奖金;训练营一班、二班、五班3个班级“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在本届体能训练营中,五班运动员不畏苦累,刻苦训练;强化体能、恶补短板;认真学习、文武兼修;用汗水去验证成长,用体能去收获成绩。五班共获得4个个人荣誉,1个集体荣誉,其中,五班举重运动员申斌、柔道运动员温玺杰、举重运动员刘庆龙荣获“体能标兵”称号,举重运动员张琳荣获“体能先锋”称号,五班荣获“优秀集体”称号。

17天的体能训练营集训,洒汗青春、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