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集训亮成绩 比试论高低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之体能大比武

集训亮成绩 比试论高低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之体能大比武

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第一阶段临近结束,为了检验运动员的集训成果,河北奥体中心(东院)与运动技术学校(西院)同时开展体能大比武。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能训练营总指挥何文革来到西院大比武场地看望运动员并宣布大比武开始。

五班同西院参加大比武的其它班级一起进入到体能大比武测试环节。

BMI测试

坐位体前屈测试

垂直纵跳测试

腹肌背肌耐力测试

2000米测功仪测试

深蹲相对力量测试

引体向上测试

卧推相对力量

30冲刺测试

3000米跑测试

大比武结束后,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即将迎来闭营与颁奖仪式,五班的队员们也将回到各自的运动队中,回到专项训练中。谈起多天来训练营学习和训练感受,队员们都认为通过体能训练营强化了体能,恶补了体能短板。集训结束,五班将要解散,队员们都有些不舍。

刘庆龙:这次体能训练营让我得到了特别多的好处,让我的身心得到了升华,体能有了质的飞跃。不论是军训还是体能训练,都让我有了很大的突破,为我们的优良作风、达到更高的训练目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

田倬凡:在(体能训练营)里我交了很多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多,每天大家在训练中一起加油。

何怡菲:体能训练营马上结束了,通过训练,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体能测试里,自己的各方面都有进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结合训练营学到的东西,继续加强自身训练。

李殷钰:训练营集中训练要闭营了,挺不舍的,在训练营我们各方面都有提高,在测试中我发现自己有很大的进步,通过引体向上、卧推、深蹲测试,我的上肢、下肢力量有了提高,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吴家辉:通过这十几天的训练营,让自己意识到了一个团队的重要性,通过训练学习到了很多,意志、品质、体能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我会把训练营中所学带回运动队中。

李思奇:在体能训练营中,我们都得到了很大的突破。五班运动员在体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腰腹有力量了,跑步速度提升了,希望五班在接下来的队内训练和测试中有更多的收获。

体举柔中心副主任李淑芹:五班队员们通过训练营,队员间熟悉彼此,增进感情,加强了团结。通过十多天的体能训练,五班的队员们有了很大的进步,有的运动员在测试成绩中提高了几十分。希望队员们把这种团结凝聚力带回各自的运动队,把技术动作带回去,教给队内的每一个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训练中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