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认真学习长见闻 科学训练增体能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认真学习长见闻 科学训练增体能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7月23日,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第九天。

上午,体能大讲堂第九期如期开讲,五班与其它西院的训练班一起,聆听了上海体育学院高炳宏教授《科技助力重大比赛训练质量监控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授课。

在大讲座中,五班队员认真学习理论,了解科学训练方法。

体能训练营(西院)A区,五班进行腰腿和背部强化训练

手脚力量训练

弹跳力训练

卢卓凡: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们五班的团队意识有所增强,全部都在力争(体能大比武获得)第一,希望我们以后多多努力,提升体能训练的成绩。

赵秋菊:会将大讲堂所讲内容和实际训练结合到一起,提升自己的专项水平。

阎雨濛:在以后的日子会更加注重加强体能,认真地对待体能训练。

李晞瑶:这几天的训练营训练中,我感觉自己的力量增长了不少,在前几天的体能测验中,进步明显。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要按照教练要求的技术动作,再加强训练。

曹家琳:有趣的训练让我们觉得不枯燥,更容易提升自己,以后的训练要继续努力,加油!

高一明:要将大讲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训练中,努力去提升自己,加强自己各项能力。

体举柔中心主任李淑芹:经过几天训练,五班的同学们在各个项目中平稳的进步,项目规范动作比原来更细化、更标准。他们结合体能大讲堂和反兴奋剂学习,做好体能训练,逐步地前进。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体能训练营中,会有更好地成绩,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