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坚持如一练体能 奋勇拼搏争佳绩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坚持如一练体能 奋勇拼搏争佳绩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7月22日,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第八天。

上午,体能训练营(西院)A区,五班开始进行集训。

卧推训练

深蹲训练

引体向上训练

背肌耐力训练

栗慧琳: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深蹲、卧推、引体向上的训练,老师重新规范了我们的动作。

张琳:(规范动作训练)是为了以后我们能更好、更快的提高专项成绩。

下午,体能训练营(西院)D区

起跑腿部姿势及力量训练

开跑

运动员们规范了跑步姿势,速度有了提升。

董之意: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虽然比较累,但是提升的比较多,感觉自己在做深蹲、卧推的时候,力量大了很多。下午主要是跑、跳训练,在行进间感觉练的还行,力量加的也还可以。

王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教练为我们规范了新的动作,为我们在比赛中打下良好的基础,加油!

温玺杰:接下来在训练中,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加油!

作为五班的班长,李思奇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时刻关心着整个班级的成长,他认为,在上午训练中,五班整体有所提高,一些女运动员在之前的短板项目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大家在卧推、深蹲训练中,不仅提高了数量,也提升了质量。下午的训练,规范跑步的动作后,成绩都有所提升,希望五班的成员们能通过这次训练营,培养良好的作风和习惯,并把训练营所学到的东西传递到队伍当中,保证每一个运动员都能融会贯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五班正是以这样的刻苦精神,激励着每一位运动员奋勇拼搏、坚持如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