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洒汗青春湿衣衫 不负韶华苦训练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洒汗青春湿衣衫 不负韶华苦训练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7月21日,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第七天。

体能训练营(西院)A区,五班开始进行开营第二次器械训练。

UFC甩绳训练

攀爬机训练

测功仪训练

吴家辉:通过这两次攀爬机训练,明显感到成绩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接下来的时间还要继续提高体能方面的能力。


白寒天:今天(测功仪)的训练,教练给我们指导了技巧,虽然和上次使用的力一样,但这次划着轻松了很多,米数在不断提高,成绩也在提升。我们的训练就是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只有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难,成绩才会有提升的空间。


齐若涵:通过体能训练营,跟老师学到了正确的动作要领,测功仪成绩有了一定的提高。之前在没有学习到正确动作要领的时候,盲目瞎做,这次在训练营里有了一定的进步,希望下次测试的成绩会更好。


李思奇:这次攀爬机训练,强度达到了,训练的质量也达到了,比上一次训练轻松很多。之前器械训练后,腿部、腰部、胳膊都很酸疼,也不适应,特别是攀爬机训练到三十秒的时候,力量就开始松懈。这次训练时到三十秒还在保持质量和强度,还在全力冲刺。

在五班的训练中,没有一人叫苦叫累。

即使汗水湿透衣背

即使衣服轻松拧出汗水

即使累到无力

用衣服擦擦汗

拿起甩绳,再练一拨

相比首次器械测试,五班队员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在这次器械训练和测试中,体能不断提升,动作更加规范,并表示,要珍惜训练营的机会,刻苦训练,强体能,补短板,增意识,创成绩,和五班一起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