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任你烈日炎炎似火烧 我仍刻苦训练争英豪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任你烈日炎炎似火烧 我仍刻苦训练争英豪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7月19日,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第五天。

8:50,体能训练营(西院)B区,五班开始训练

引体向上练起来

各种器械走起,恶补体能短板

体举柔中心副主任李淑芹表示,艺术体操与举重、柔道相比,是一项柔美型的运动项目,艺术体操运动员最大的体能短板在上肢力量和腿部力量的缺乏。通过体能训练营,增强上肢力量,对艺术体操成套动作的完成非常有好处,对于专项成绩的提高,特别有帮助。

15:00,田径训练场,酷暑之下,汗流浃背,仍奔跑不息

咬牙坚持,相互鼓励

刘庆龙:3000米冲刺跑的非常累,汗如雨下,衣服都湿了,虽然是最好成绩,但不满意,下次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吴家辉:这次3000米比以往成绩有所提高,完全是在咬牙坚持的跑,以后还要加快速度。

何怡菲:这个时间段跑特别的晒,以往心理活动比较多,今天什么都没有想,就往前跑,其实是提速了特别多,以后还会继续加油。

李殷钰:今天第一圈冲刺冲的很快,后面体力还是有保守,没有发挥到最大极限,接下里希望自己有很大的提高。

五班运动员纷纷表示,体能训练增加了自己的力量,比刚进营训练成绩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感觉自己还有隐藏的力量待发掘,接下来,要不断强化体能,激发自己的最大力量。

纵使训练湿透衣衫,稚气脸庞依然笑容绽放,五班加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