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精彩视频 >

汗水展现风采 拼搏激发斗志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汗水展现风采 拼搏激发斗志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7月17日,省体育局技术学校A区训练场地,首届体能训练营开始了第三天集中训练。

上午8:50,何怡菲与班里队员们进行训练前的热身活动。

教练员告诉每一个人,科学训练,强化体能,方可逐梦未来。

热身过后,对抗性体能训练开始,先是扛起队友一溜小跑。

然后是双人争抢健身球,拼抢激发斗志和力量。

李殷钰连赢数位队友

何怡菲挑战班导,力量不及。

几轮对抗下来,队员们挥汗如雨,但是都认为自己的力量又增强了。

在体举柔中心副主任李淑芹看来,今天何怡菲的训练表现,就是一种从教练要求“要我练”转变成“我要练”的蜕变过程,而这个过程正是树意识、强体能、补短板目标的基础要求。李淑芹表示,何怡菲有自己为之奋斗梦想,训练也非常的主动,通过三天的体能训练,动作标准规范、到位,上肢和下肢体能短板上也增加了力量,这将对她的专项起到很大的帮助,也为她增添的信心。

对于这一天的训练总结,何怡菲认为在与教练的对抗比赛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自己的短板,她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努力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