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首次参加省运创历史 完美展现定州人的“精气神”

本届省运会,定州市精选45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组8项、群众体育组22项的比赛。青少年组收获2金1铜,群众体育组获得单项比赛1银5铜。

定州市文广新局多次组织全市各协会及体校教练员召开筹备会,并督导选拔参赛运动员,于赛前进行集训,选派优秀教练员进行临战指导。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也不负众望,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完美展现定州人的“精气神”。青少年组收获金牌2枚、铜牌1枚、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群众组收获银牌1枚,铜牌5枚,6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6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

据了解,上一届省运会定州市只组队参加了群众组比赛。本届省运会,定州首次参与青少年组的比赛,便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男子短跑项目上拿到了两枚金牌:青少年组田径男子甲组100米、200米项目金牌均由该市运动员李泽洋摘得。这也创造了定州市参加省运会的历史。

定州市近几年的群众体育开展的如火如荼,而这些也从他们此次省运会的表现中淋漓尽致的体现。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轮滑、门球、柔力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台球、象棋、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持杖走,在省运赛场上,定州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全民健身 激情圆梦”的省运口号。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