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我为省运添光彩 省运因我更精彩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之旅今日起航

我为省运添光彩 省运因我更精彩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之旅今日起航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全省人民发出邀请,现在邀您共同开启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之旅。


热爱和关心河北体育事业的朋友们: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8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盛大开幕。今天是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4天的日子,石家庄作为本届省运会的东道主,将迎来全省的运动健儿,让我们共同为省运加油,为省运喝彩!乘坐“精彩‘石’代”号列车,和我们最亲密的小伙伴“鼓娃”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线上火炬传递之旅。(活动规则及参与方式附后)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宣传信息部

2018年8月25日


活动规则

助力地区可选择省内各城市或石家庄各县区,每人只限参与一次,传递火炬后随机生成个人火炬手二维码海报一张,可用于保存手机相册、转发朋友圈等,随后可在菜单“我的→我的二维码海报”查看自己的专属二维码。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全城热练共享省运”,点击底部菜单“火炬传递”根据内容页提示参与活动;


方式二:关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全城热练共享省运”,消息形式回复关键词“火炬传递”即可参与活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所有

技术支持:石家庄飞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