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唐山站举办 全国2000名跑友参加

6月24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唐山站鸣笛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跑友环绕南湖生态旅游景区,在运动中体验唐山南湖特色风光。

此次唐山站的比赛是2018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的第四站。最终,张淞林以33分0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越野跑冠军,朱晓琳以37分48秒获得女子10公里越野跑冠军。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获得本次10公里项目的前100名选手均享有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年度排名大奖。

本次赛事今年已纳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体系。主办方表示,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跑进”唐山,是积极响应了国家“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政策。活动将有力推动唐山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助力“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也希望活动能带动更多人参加体育活动,有一个强健的身体。

赛后,不少选手还沉浸在一湖丽水、四面烟霞的唐山南湖生态旅游景区。外地的跑友对唐山日新月异的变化赞不绝口。

跑友李女士表示,很长时间没有来唐山了,感觉唐山变化很大,她现在有点儿爱上这座城市了。 (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