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青少年组公路自行车比赛赞皇打响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公路自行车比赛(决赛)于6月25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县鸣枪开赛,比赛有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等14支代表队参加。

在首日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均展现出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最终,石家庄队史康宁、沧州队王鑫宇分别摘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邢台队姜艺培、廊坊队石雨欣分获男子乙组、女子乙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沧州队冉琳敬获得女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保定队苏红霞获得女子甲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邯郸队李壮壮获得男子乙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由石家庄队曾超摘得。

接下来公路自行车团体赛和个人赛相继展开,运动员们也期待在赛场上能创造出更多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甲、乙共4个组别,设个人计时、团体计时和个人大组赛(甲组)三个大项共14个小项。 (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