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公路自行车项目预赛 唐山邯郸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公路自行车比赛预赛于近日在邯郸永年区举行。共有来自10支代表队的16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男子运动员110名,女子运动员59名。结果,唐山市代表队以106分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邯郸市代表队以102分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比赛为期三天,其中,男子组比赛共决出7枚金牌,唐山队以3金2银2铜106分的总成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邯郸队以3金1银97分排名第二,邢台队以2银2铜97分位列第三。

女子组比赛决出7枚金牌,邯郸队以4金102分的总成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唐山队以1金2银2铜99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沧州队以2金2铜88分的总成绩名列第三。

比赛所有参赛队员均获省运会决赛资格。(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