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成绩榜单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组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8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石家庄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游泳比赛在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游泳比赛群体组是本届省运会首次增设的,共有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192名运动员参赛,年龄最小的仅15岁,年龄最大的高达60岁。根据男女运动员年龄划分为15-35岁组、36-50岁组、51-60岁三个组别,设置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四个竞赛项目。

经过两天的比拼,最终,邯郸市代表队以98分团体总分名列前茅,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石家庄市代表队以119分团体总分摘得女子团体桂冠。石家庄市代表队与秦皇岛市代表队分得24个竞赛项目的半壁江山,各取得6枚金牌,唐山市代表队紧随其后,取得3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首次组队参加省运会的雄安新区代表队在男子36-50岁组100米自由泳与男子36-50岁组100米蛙泳两个竞赛项目上各摘得一枚金牌。(王智勇)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