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2022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优秀项目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2月26日,2022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优秀项目展演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本次展演涵盖老中青少四代,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活力满满的健身操舞、优美流畅的柔力球、速度激情的轮滑以及上下翻飞的花样跳绳等展演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氛围与创新发展。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全民健身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设置了冰雪体验区、体育锻炼达标测试区、体质检测区等,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据悉,2022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分为“云竞赛”和“云展演”两大部分,涵盖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花样跳绳云展演、AI云竞赛、花样毽球云展演、中国象棋云竞赛、健康跑云竞赛、斗地主云竞赛、太极拳云竞赛等8大类,17个大项,23个小项的运动项目和娱乐活动,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群众健身需求。活动自2022年8月开赛以来,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截至线上活动结束时,参与人次达3187万,总浏览量过亿次,不仅为健身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更是以参与体验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的体育休闲生活,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