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圆满结束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圆满结束

1672041577945967.png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自2022年12月12日启动以来,群众纷纷踊跃参与。截至活动结束时,嘉年华浏览量达21万次,各个展演项目总点赞量超4万次,在广大群众中掀起一阵“运动热”。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方面,是人民群众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重要途径,也是河北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内容。随着“新十条”疫情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体育场所、商场、影院等恢复正常营业。当前形势下,人人都是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除了需要做好自身防护,还要注意加强运动锻炼,这是抵抗病毒侵袭的最好选择。

本次嘉年华线上展演活动以“全民来健身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共开设8个专项栏目,对“云”动会期间健身优秀参赛视频进行展播,全方位展示汇聚三千万人次参与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优秀参赛作品。以多样而丰富的运动健身视频指导,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充分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丰富群众体育休闲生活,带动人们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体育智慧和体育力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通过展播作品,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参加丰富多样运动项目的快乐瞬间,也可以浏览到来自专业人士的科学健身指导。花样跳绳动作详解、广播体操专业视频跟练、广场舞动作教学……各种专业人士的健身指导视频帮助人们科学有效锻炼身体,在全社会范围内进一步宣传普及健身知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全民来健身,一起向未来。据悉,为使项目设置更贴近群众,为更多参与者提供线上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本次活动还设置了2023年线上运动会问卷板块,充分征集最受群众欢迎和期待的线上项目,纳入2023年举办计划,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体育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