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全民来健身 科学常相伴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带你科学动起来

全民来健身 科学常相伴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带你科学动起来

1671191907940244.png

12月12日,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嘉年华线上展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经上线,便引来了社会民众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活动总浏览量已经超过13万次,在“云”动会之后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嘉年华线上展演活动以“全民来健身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设8个专项栏目,将进行健身优秀参赛视频展播,全方位展示汇聚三千万人次参与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优秀参赛作品。通过展播作品,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参加丰富多样运动项目的快乐瞬间,也可以浏览到来自专业人士的科学健身指导。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录制的跳绳视频掌握更科学的跳绳方法,学习到多样的跳绳技巧,感受到跳绳运动带来的快乐。”国家一级裁判员、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郑伟向记者介绍,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健身锻炼的意识逐渐增强,但是很多人锻炼找不到技巧,不够科学。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点击他的展演视频,找到适合自己训练的正确姿势,他感到非常高兴。

持续火热的“云”动会也引发了“金牌”健身指导老师——专业运动员们的关注。河北省毽球运动员李国庆就在活动期间录制了不少毽球视频,他告诉记者“别看踢毽子这么简单,抬脚、落脚,每一步都是有讲究的。掌握这些踢毽子的技巧,人们才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除了专业裁判员和运动员自发性的线上健身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体育老师也加入其中。来自衡水张世奎是一名在岗十几年的小学体育老师,他表示健身指导当然不能少了老师的身影,希望通过这些展演视频让各地的人们健身更加科学。

全民来健身,一起向未来。活动主办方表示:科学健身指导可以宣传普及健身知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带动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开展科学健身,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