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云展演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花样跳绳云展演获奖名单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花样跳绳云展演获奖名单

此次花样跳绳云展演活动不设参赛门槛,参赛者从小孩儿到老人,遍布各个年龄段。截至9月20日活动结束,活动在抖音平台的累计播放量超53万次,展演数量700余次,激发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据悉,花样跳绳云展演是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项目之一。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河北体彩“云”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河北省体育局联合多方组织共同开展,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引导社会力量高质量办赛、标准化办赛、创新化办赛,坚持赛事主体“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接下来,“云”动会将为群众带来毽球、太极拳、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和娱乐活动,为参与者提供线上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疫情常态化,健身不停歇。本次“云”动会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充分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丰富群众体育休闲生活,带动居家隔离群众开展科学健身,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实现“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为疫情防控贡献体育智慧和体育力量。

全民健身齐参与,美好生活来共享。全民健身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任务,也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更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本次“云”动会鼓励、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理念,指导大众科学健身,提升全民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健身浓郁氛围,为人们提供健身交流平台,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广大健身爱好者在健身中感受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

获奖名单如下:

抖音昵称

夏日百合666888

林会敏

曦曦背古诗

天上飞云

任凯

相对论晓宇

Q弹妈妈今天去哪呢

扫地僧~保定太极绳者Lee

刘秀者

往事如海

河北绳艺传媒-马老师

陈同乐

❤甜蜜城❤

苏子

栀子花

小美优

S*❀

@是小静吖!

暮白吟蔻

会跳绳的张老师

谢馈温

王牌z

幸福

熙熙妈咪

水枚潮

赵莉芳

别说太多话

郑培英

杰然不同

蔡喜霞

宋菲菲

中山会棉跳绳队-蔷薇

骏仪

永恒之路

我想天天玩

静若初荷

天天开心

朵朵-2495448

珊小珊

王震

高大尚

修勾 修勾

稳稳的幸福

是倩影啊~

心喜欢生

xl茉莉

快乐的小素

可樂溪

赵旭阳

默默

可可

超儿

小彤彤

糖果

白小蛮

赵旭阳

邢台9号精彩

二妮

伊呀牙_Z

薛西平废旧钢铁收购

赵琳

句红亮

春暖花开

小红

李银巧

鸟语花香~~映日荷花

迈腾运动 Mr.zhang

丫丫月儿

丑小鸭

......小喵

赵新燕

DAN_丹

袁翠丽

依然在你的世界

家有三宝快点跑

玳玳

SAY小鲍

宁静的幸福

曹燕燕

爱打篮球的老男孩

没昵称

东东

成长星

安安的平凡小世界!(。

韩红燕

微微

时间的味道

千山万水不相见

开心

玉玲珑

可贝儿

Chen

190717-PUDONG

一根葱

没有如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