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赞!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燕赵云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6月22日,河北省全民健身健身线上运动会“燕赵云徒步”活动圆满结束。一个月来,群众纷纷热情参与,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并已开始期待着下一阶段的活动早些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623095219.png

据悉,“燕赵云徒步”活动自5月23日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截至活动结束之时,截至活动结束之时,累计报名人数超20万,参与团队数量达1716支,累计步数超53.7亿。

“燕赵云徒步”活动是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第一项赛事。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各地市体育局联合多方组织共同开展,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引导社会力量高质量办赛、标准化办赛、创新化办赛,坚持赛事主体“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逐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

接下来,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活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开展“云展演”、“云端秀”、“云赛事”活动,为参与者提供线上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将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羽毛球、毽球等体育项目、赛事活动纳入到线上运动会之中,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

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坚守初心,用服务赢得群众的热爱和喜欢,用信念引领大家一起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全民健康。人们可以通过关注河北省体育局官方公众号“燕赵体育”“燕赵全民健身”,查找关于跑步、健步走、登山等运动相关科普图文和视频,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学习科学健身理念,养成科学健身习惯。此外,大家还可以搜索“燕赵全民健身”小程序来实时关注活动下一步的安排。

全民来健身,一起向未来。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等你来参与。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