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来了!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冬奥一周年媒体巡礼行启动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期间,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河北日报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冬奥一周年媒体巡礼行”活动也同步启动。

  据悉,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将于2月4日至2月8日在张家口市举行。其中,开幕式将于2月4日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之际,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行。

  为了给“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河北省体育局同步组织开展了本次媒体巡礼行活动,该活动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加快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为主题,特别邀请数十家国家级、省级主流新闻媒体赴张家口市对冰雪运动会、冰雪产业等进行巡礼采访活动。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河北省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成就,巩固提升“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和质量,呈现冬奥场馆和市县冰雪场馆综合开发利用成效,助力后奥运经济发展。

  活动期间,各参与媒体将通过多种新媒体方式,带领广大网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感受河北省体育事业抢抓机遇蓬勃发展所取得的系列新进展、新成就,进一步展现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本次“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媒体巡礼行”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在宣传好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的前提下,积极走访调研张家口市崇礼区、宣化区等地,深入挖掘和报道河北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后奥运经济活力绽放等方面的鲜活案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