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在秦皇岛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120121705

运动员在起点处准备出发。

1月19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比赛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120121712

运动员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6所高校的163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超短距离(400米)、短距离(1.2公里、2公里)、中距离(4公里)四个项目的16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230120121723

颁奖仪式。

秦皇岛北戴河作为本届冰雪运动会轮滑和滑轮项目赛事举办地,近年来大力发展“轮转冰”项目,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国际轮滑联合会和中国轮滑协会授予“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国际轮滑之都”和“中国轮滑名称”称号。对于这座拥有深厚体育情结的海滨城市来说,冰雪运动已经逐渐成为新的名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