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在康保收官

1月18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社会组决赛在康保县冰雪体育综合体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承德代表队和保定代表队分别摘得社会甲组和乙组的冠军。至此,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完成所有赛程,顺利完赛。

1月18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社会组决赛在康保县冰雪体育综合体举行。这是比赛现场。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于1月14日在康保县开赛。5天的时间里,来自河北11个地市以及6所省内高校的37支队伍,共14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设学生甲组、学生乙组、高校组,以及社会甲组、社会乙组共5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陆地冰壶比赛赛道技术特点在于接近真冰,运用先进的液态冰技术,采用液态冰赛道。由于陆地冰壶不受场地的限制,容易实操,危险系数小,适合大众学习和参与。

1月18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在康保县冰雪体育综合体完赛。这是运动员合影。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