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两项雪上赛事今日结束

1月20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2022-2023赛季河北省青少年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在长白山泰格岭和平主场公园结束。

运动员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中。

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是极具观赏性的雪上运动,在北京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苏翊鸣、谷爱凌分别夺得了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金牌。

运动员在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段设置甲、乙两个组别共16个小项,共有来自省内8个地市的3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最终,石家庄、廊坊和邯郸代表队分列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奖牌榜前三名,石家庄、邢台和张家口市代表队分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奖牌榜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河北推动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全面发展,选拔和培养该项目后备人才的一次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