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媒体聚焦 >

可现场观演!省运会开幕式预演社会预约攻略来了

省运会开幕式预演社会预约攻略

河北省运动会是我省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经过精心准备,开幕式工作已经就绪。文艺演出以“领跑未来”为主题,整场表演坚持节约节俭,融入时尚科技和艺术元素,全力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文化大餐。根据安排,第十六届省运会将于9月4日、9月6日在邯郸体育中心进行两场预演,现面向社会邀请广大群众免费观演。

一、预约方式

因安全管理需要,不满6周岁儿童谢绝入场,不满14周岁儿童须成人陪同观演。有意向的群众可通过“邯郸国奥”微信小程序预约,并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

(一)预约时间

8月28日—9月2日

(二)兑票时间

9月4日演练兑票时间:9月3日14:30—19:00。

9月6日演练兑票时间:9月5日14:30—19:00。

(三)兑票地点

1.丽都大酒店一楼大厅(丛台区人民东路328号)

2.智选假日酒店一楼大厅(丛台区纬九路1号)

(四)建议抵达时间:17:30—18:30

(五)社会车辆停车点:太极路与毛遂大街交叉口南北两侧沿毛遂大街顺向停放。

(六)建议落座时间:18:00—18:45

(七)演出时间:19:00—21:20

二、场馆位置及座位图

邯郸体育中心

三、便民服务

(一)医疗服务点

场馆周边设置8辆救护车,场馆内设置12个医疗点位。

(二)售卖点

售卖点共计6个,位于二层和三层看台黄色标记处。

四、温馨提示

(一)开幕式预演实施实名认证,请在指定正规渠道取票;

(二)观演人员须按照规定检票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

(三)观演人员须凭门票对号入座;

(四)严禁携带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物品、三脚架、麻醉类等精神类药片、激光笔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请勿携带大包及软硬包装饮料、打火机、硬币进入场内;

(五)场馆内谢绝带包进场,请勿携带专业摄影、摄像器材,未经许可,现场禁止录音、录像及照相;

(六)请勿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勿翻越隔离设施,场馆内禁止吸烟,禁止踩踏座位,请注意保护观众席位的灯球设施,避免破坏。

(七)观演期间请勿大声喧哗,将手机等设置为静音状态;

(八)请勿在通道滞留,依序入场,服从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

(九)若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或志愿者;

(十)演出结束后,所有观众依序退场,避免拥堵,不要在场内滞留。

咨询电话:0310-8012006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