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 冰雪大篷车 >

光明日报冰雪大篷车来到平山县温塘村

12月23日,在河北省“百城千乡万村”冰雪活动巡回体验活动中,光明日报驻河北记者站的冰雪大篷车带着冰雪运动器材来到了红色革命老区平山县温塘村,村民们在体验冰雪运动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体验人数超过200人。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现场合影

 图片4.png

光明日报驻河北记者站的冰雪大篷车在活动现场

在平山县温塘村冰雪大篷车的活动现场,冰雪指导员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冰雪运动体验方式,好玩的运动器材吸引了村民们的关注。喜庆的开场舞结束后,冰雪指导员们引导村民们进行了陆地冰壶、VR滑雪机、滑雪机等器材的体验。在众多器材中,VR滑雪机尤其受到村民们的欢迎,村民们带上虚拟VR眼镜就能体验到真实的上冰感觉和真实的滑行体验,通过VR眼镜感受冰雪世界。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阻挡村民们火热的冰雪运动激情,随着村民们对运动器材的使用越来越熟练和了解,现场前来体验的村民们越来越多,新奇的体验也让他们深入了解了冰雪运动,激发了浓厚的冰雪运动兴趣。

图片5.png

 体验滑雪机

光明日报驻河北记者站高度重视冰雪大篷车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河北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各项体育文化活动。此次光明日报驻河北记者站大篷车的到来,为平山县温塘村的村民们带来了一股新的冰雪运动热潮,村民们热情高涨。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下展开的,保障大家在安全的条件下顺利进行,冰雪大篷车走村串户到来到村民中间,增添乐趣,了解冰雪运动知识,巡回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冰雪运动在群众中的推广普及覆盖面,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图片6.png

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村民体验桌上冰壶

现场为村民们讲解旱地冰球的冰雪指导员李孜涵是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项目邢台站的全项目冠军,能参与此次冰雪大篷车活动他非常高兴,现场为村民们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并和村民们一起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一同感受家门口的冰雪运动乐趣。

图片7.png

 冰雪指导员李孜涵为村民们讲解陆地冰壶知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