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 冰雪会客厅 >

【河北冰雪会客厅】承德围场打造四季冰雪

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依托良好的气候条件和优质的冰雪资源,完善设施、兴办赛事,推动冰雪运动开展,打造“白色冰雪产业”。

继去年建成500平方米室内滑冰馆后,今年投入资金600万元完善冰雪场地建设、购置冰雪运动器材; 建设800平方米的室内轮滑馆一座,购置轮滑鞋2100双、陆地冰壶56套,桌上冰球、桌上冰壶、滑雪模拟器共18套。

围场注重发挥品牌赛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先后开展“九项真冰真雪”竞赛、承德市冰上龙舟争霸赛、伊逊河冰上运动带等系列赛事、活动,打造特色,形成品牌,带动全民积极参与身边的“四季冰雪运动”,真正让中小学生在校园里、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与乐趣。

今天,我们走进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副县长于建龙、县教育和体育局二级主任科员刘国林、县教育和体育局冬运服务中心主任赵晓光畅聊这片塞北大地的冰雪故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