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胜利闭幕

徐建培副省长在闭幕式上为获得特殊贡献奖的三个单位颁奖

12月23日下午,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在张家口市举行。副省长、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徐建培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并为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省冰雪运动协会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徐建培指出,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是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一次冰雪盛会。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力指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殷切嘱托,在全省掀起新一轮冰雪运动热潮,达到了提高品质、扩大规模、增强影响力,为北京冬奥会预热升温的目的。

徐建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加大冰雪运动普及力度,培育壮大冰雪产业,加快走好具有河北特色的冰雪运动发展之路,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作出更大贡献。

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轮滑、速度滑冰等7个大项、123个小项,省级比赛有68个代表团、2100多名运动员参赛。闭幕式上宣布了省级比赛各代表团竞赛成绩,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奖等奖项。

张泽峰宣读表彰决定

何文革宣读竞赛成绩

突出贡献奖

最佳组织奖

最佳赛区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