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2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栾城区文广体旅局区教育局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栾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校园冰雪文化节在区人民公园开幕。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领导同志,以及来自区各中小学校5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场地中央,舞龙、花样轮滑等文艺表演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到场观看。

舞龙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男子、女子1000米速度轮滑比赛,来自栾城区各学校、俱乐部的青少年选手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现场的观众纷纷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加油;在兴安大街小学、公共滑冰馆两个分会场里,轮滑、陆地冰壶比赛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速度轮滑比赛

现场还设有冰雪书画展览,集中展示了栾城区各中小学学生的作品,表达了全区中小学师生积极接触冰雪知识、了解冰雪运动、期盼冬奥的心情。

冰雪书画展览

据了解,栾城区在这个冬季开展了2020社区冰雪趣味运动会、校园冰雪文化节、“冰雪百千万”项目培训等多种活动,全区组织、全区动员,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