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前线 >

秦皇岛市海港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陆地冰壶比赛结束

图为比赛现场。 王静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王静)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秦皇岛市海港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陆地冰壶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海港区政府主办,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旨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中小学冰雪教育,共有来自该区24所中学、61所小学的425名中小学生参赛。比赛设置小学组和初中组,小学组设3个赛区,每个赛区分4个小组进行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中学组则分为两个大组,每个大组再分4个小组进行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该区第七中学、崇德学校、第十七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前三名,外国语实验小学部、青云里小学、白塔岭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前三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比赛,学生们加深了对陆地冰壶的了解,提升了参与热情,全区冰雪运动进校园氛围进一步浓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