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前线 >

河北省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拉开帷幕

初寒料峭,冰雪激情燃起。11月19日,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在三河市诸葛店小学举行。市教体局、诸葛店小学、冰雪运动协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赛事由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市直各机关、镇区(街道办)、社会团体以及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共计68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社会甲、乙组5个组别,运动员年龄从9岁到60岁,有学生、教师、个体户、公司员工,涵盖了各个行业,积极响应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

三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成立了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市教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市卫健、公安、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宣传报道等方面予以全力配合,齐心协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规模更大、品质更高、效果更好的冰雪盛会。

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滑轮上驰骋赛场,有的如海燕般滑翔,有的跌倒爬起,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还将在11月24、25日进行轮滑比赛,11月26、27日进行陆地冰壶比赛,12月2日、3日在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并进行最后一项滑冰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