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对标对表十四运最佳模式 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对标对表十四运最佳模式
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河北代表团观摩学习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

1632466776297693.png

受十四运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委托,9月23日,十四运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带领代表团一行6人到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副部长詹晖、王新宅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考察人员。

 1632466840792645.png

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检查处副处长杨晓晔对十四运会运行指挥中心检查运行组主要工作职责及运行模式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本届全运会首次采用无纸化检查和顺丰冷链传送方式,极大提高了兴奋剂检查的工作效率,节约了人力物力。运行管理处副处长刘卫国介绍了综合运行组的工作职责和开展情况,他指出,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围绕“两站一中心”开展,首次启用了全新的智慧管理指挥平台,采用了便捷、高效、科学、有序的工作模式,实现了精准化、系统化、安全化、及时化管理,充分保障了十四运的顺利举办。

 1632466858107484.png

陈志宇对我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北省反兴奋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北要继续提升反兴奋剂水平及反兴奋剂机构的独立性和专业性,加强各方沟通合作,共享“拿干净金牌”的成果。

何文革对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一直以来对河北省反兴奋剂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省将以坚定的态度和决心,全面抓好、抓实反兴奋剂工作,确保陕西全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同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建立更深、更广的联系,共同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