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水上中心召开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3月30日上午,省水上中心专门召开专项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训练作风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志斌主持,全体驻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并要求将相关学习材料立即传达给各运动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认真组织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9日张泽峰局长对训练作风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上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结合中心特点,围绕实现全运会目标任务以及实现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目标,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和要求,深入解决中心存在的问题。

根据中心实际情况,赵志斌要求:一是全员提高重视程度,各科室及运动队要对省局文件要求及部署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将“两个专项整治行动”作为重点工作,继续梳理中心专项治理方案,做到查漏补缺。二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关于“两个专项活动”的各项要求,细化中心整改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完善整改措施,确定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行动落到实处。三是“两个专项治理行动”要与党史学习工作相结合,各运动队要高度重视运动员思想政治教育,组织专人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工作,严格落实省局“人防”、“物防”和“技防”的三防要求,不断提升运动员的正能量,在全运大考中向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四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再梳理完善中心规章制度及权责清单,确保建起的笼子细管密用。五是高度重视反兴奋剂相关工作,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意识,加大处罚力度,顶格处置,决不宽容。同时要提前谋划好办赛、参赛和委托承办比赛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加大管理、指导和操作力度,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