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纯洁体育 >

张泽峰主持召开省体育局训练作风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张泽峰主持召开省体育局训练作风
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3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训练作风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以下简称“两个专项行动”)调度会,听取各运动中心关于“两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周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陈飞出席会议。

会上,各运动中心就一周内“两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作汇报,李东奇、何文革、田建功、张绰庵、陈飞分别对分管运动中心进行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意见建议。

张泽峰要求,各运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两个专项行动”,结合中心特点深刻领悟“两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敢于正视问题,围绕备战参赛,围绕实现全运会目标任务,围绕实现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目标,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要求,深入解决中心存在的问题。

张泽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各运动中心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作风建设,针对党建工作和“两个专项行动”中出现的问题,坚持做到四个绝不放过,即:责任人处理不到位的绝不放过,问题查找不全面、不彻底的绝不放过,未建立制度或不能很好执行制度的绝不放过,所有人员不接受深刻教育的绝不放过,深刻自查,抓整改、抓落实,实现专项治理与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结合。

张泽峰强调,各运动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两个专项行动”常抓不懈,抓实抓细。一是要再认识。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落实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全程参与的“三全”要求,通过细致的工作让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充分认识到“两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地参与进来。二是要再深入。深入思考与理解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的内容与具体要求,规范各项工作标准,坚决贯彻落实好局党组要求。三是要再系统。以强烈的系统性思维抓工作、抓管理,保障运动队更好的训练、备战和参赛,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四是要再统筹。“两个专项行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训练备战等工作结合好,建立制度的同时要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工作突出的单位,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同时,各分管、分包局领导要深入各运动中心,研究措施与方案,督促各中心抓落实、抓整改,以优良的作风建设和严密的反兴奋剂措施,为运动队踏实训练、干净参赛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局机关相关处室、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驻石外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