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二青会 > 最新资讯 >

对兴奋剂说不! 河北省田径项目全体运动员和带队教练 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对兴奋剂说不!
河北省田径项目全体运动员和带队教练
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8月14日下午,为做好二青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参赛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省体育局田径中心主任裴海深组织田径项目全体运动员和带队教练员共计30余人在青运村进行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省田径中心主任裴海深和二青会参赛全体运动员、带队教练

在活动现场,裴海深强调,青运会是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往奥运的舞台将从这里出发,在赛场上,不仅要顽强拼搏,争金夺银,也要与来自全国的优秀运动员广交朋友,取长补短,努力进步;在生活中,要自强自律,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和一切兴奋剂违规行为作坚决斗争,坚决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

运动员观看反兴奋剂教育视频

据了解,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是反兴奋剂教育三种模式之一,它不是第一次在大赛中出现,所有参加二青会的运动员和所在的代表团都参加过反兴奋剂教育,通过学习考试才能获得参加二青会的资格。二青会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是在比赛期间,运动员通过答题、学习和参加相关游戏,来进一步拓展学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