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二青会 > 最新资讯 >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体举柔中心临时党组织发挥大作用

二青会决赛已经正式开赛,为全面做好二青会参赛保障工作,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二青会参赛方案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深入赛区,督导队伍参赛,并积极组织成立临时党小组,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局领导探望女子举重队

领导班子成员到达赛区后,便召集教练员、工作人员成立参赛委员会,党员人数多的立即成立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组织领导核心、前沿指挥和战斗堡垒作用。对比赛的环节、难点,党小组带领大家充分研究讨论,以规则为准绳,以统一认识为前提,以统一行动为要求,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相互提醒,专门设置联络人,进行全方位的信息把握和交流,在微信群里每天报道党小组活动、学习内容,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为完成党小组工作和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式摔跤项目成立临时党组织

举重项目在赛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临时党组织的带领下,此次二青会中国式摔跤项目拿下5枚金牌,6枚银牌,8枚铜牌,艺术体操取得2金3银1铜,同时体操、举重也有不俗的成绩。

此次二青会成立临时党组织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是‘抓党建,促工作’的一项积极探索。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一举措继续坚持下去,充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每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举重项目临时党小组赛前部署工作

刘钢同志为艺体队作赛前动员并带队赴赛区参赛

赵颖慧同志带领体操队在赛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