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二青会 > 最新资讯 >

体举柔中心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

体举柔中心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

8月2日,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当日晚,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聚集一起,学习贯彻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二青会反兴奋具体工作。

8月5日,中心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各科室、各队负责人学习贯彻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会上,中心主任刘钢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张泽峰局长、何文革副局长讲话要点。随后,刘钢同志就坚决贯彻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

刘钢指出,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界最大的政治任务,如何强调和要求都不为过,是政治红线,法律底线,项目的生命线,是坚决碰不得的。

刘钢强调,各运动队要落实好省体育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地位,态度坚决地对兴奋剂实行“零容忍”。

刘钢要求要大力加强运动队食品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的宣传与教育,严格运动队的饮食管理,严禁私自在外就餐,严禁运动员订购外卖食品,坚决杜绝误服事件的发生。

最后,刘钢就做好当前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履职尽责,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确保比赛不出任何问题,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会后,各运动队陆续召开队内会议,学习传达省体育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及中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