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十四届冬运会 > 新闻 >

体科所工作人员参观十四冬凉城赛区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

2月17日,体科所反兴奋剂科工作人员到十四冬凉城赛区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日盛酒店站)进行参观学习。

工作人员与凉城赛区反兴奋剂教育拓展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深入了解赛区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的运行模式。据悉,凉城赛区共设立两个反兴奋剂教育拓展站点,分别设在岱海滑雪场酒店和日盛酒店,站点开展VR眼镜全景展示、扫码答题领奖品、签名墙签名等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将反兴奋剂知识科普给运动员及辅助人员。

体科所工作人员体验了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的环节,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本次学习将有助于我省今后的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也将鼓励我省参赛运动员及辅助人员积极参与本次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提升反兴奋剂意识,增强反兴奋剂能力,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