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体育局!

体育生活报 河北体彩网 手机版
微信
栏目导航: 快讯播报 人物 成绩榜单 精彩瞬间

我省运动员王佳丽摘得全运会首金

来源: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9
       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比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河北运动员王佳丽以2小时33分35秒的 成绩获得女子专业组冠军,这是本届全运会诞生的第一枚金牌!华绍青获得铜牌。同时,河北还取得女子团体第四名。

王佳丽冲刺夺冠

华绍青铜牌
       河北有7女1男共8名队员参赛,其中,除王丹因伤退赛外,其他选手均跑完全程。
       比赛中,王佳丽、华绍青两位名将一直处于第一集团。22公里后,两人冲出重围开始领跑。随着赛程的推进,王佳丽渐渐脱颖而出成“孤独的领跑者”。虽然之后青海选手曹茉婕奋力追了上来,但是,短暂较量后,实力更高一筹的王佳丽又甩开对手成一骑绝尘之势,并以2小时33分36秒的成绩率先撞线,摘得本届全运会第一枚金牌。华绍青以2小时36分38秒获得铜牌。青海选手曹茉婕摘得银牌。

王佳丽(左三)教练吕强(右三)华绍青(右二)
        同时,由华绍青、崔素洁、尹媛媛、杨凯旋组成的河北队,获得天津全运会女子马拉松专业组团体第四名。
    “今天的成绩证明,河北女子马拉松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河北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马拉松选手,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为选手颁奖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说。
       据了解,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在天津开幕,马拉松、拳击、柔道等部分项目在开幕式前决出金牌。(图文:体育生活报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王佳丽:用平常心摘得全运会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