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最新资讯 >

新体育·新生活 第三届体育消费季儿童瑜伽特色活动

新体育·新生活
第三届体育消费季儿童瑜伽特色活动

在2022(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期间,为促进体育消费,引领健身时尚,推广新项目,增加儿童青少年暑期健身内容,6月10日至8月31日,尚汀瑜伽特推出儿童瑜伽&亲子瑜伽特色系列活动。

项目介绍:

【健身瑜伽】健身瑜伽项目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于2018年成立的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简称指导委)组织并推广,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的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体育养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健身瑜伽体位标准(试行)》是以传统瑜伽为参考,结合我国国情与大众健身需求研究制定,包含健身瑜伽基本体式108个、选修体式72个,共180个体式。按照“循序渐进、全面均衡、安全有效”的原则,在体式的编排上按难易程度排序。

作为一种柔和、安静的运动方式,可以通过伸展肌肉促进儿童骨骼生长,确保生长激素分泌正常,进而促进生长发育。

【儿童瑜伽】是一种健康的运动,瑜伽语音冥想、瑜伽饮食和瑜伽姿势可以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人生打下基础,让每个孩子今后在人生中将面临的各种挑战准备好应对的工具、知识和良好的习惯,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平衡和协调性、力量和灵活性,让孩子提高专注力、发展想象力、学习调节压力的能力。因为儿童瑜伽的动作比较有趣味性,且经过特别设计,切合他们身体发展需要,儿童瑜伽可以找回身体最自然的状态,远离压力、疾病、增加免疫力。制约内心的那些波动、情绪起伏、念头和欲望,使其逐渐平和清净下来。

【亲子瑜伽】是一种集智育和体育一身的练习方法。本质上是父母和孩子“充满欢乐地做游戏”。亲子瑜伽是适合一家人的游戏,和宝宝一起做做瑜伽,既塑身又来能促进亲子间的交流。在舒缓轻柔优美的音乐声中,并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练习瑜伽,促进亲情的交流,同时让您亲身去体验和挖掘自己和孩子的潜在能力,从一起修习瑜伽中培养亲情与默契,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习惯与性格,以及身心的全面良好发展。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10:30(每周三、周日)

活动地点:

广安大街18-1号美东国际大酒店三楼尚汀瑜伽

活动人数:20人

年龄要求:4~12岁

刚开始都建议上亲子瑜伽,经过一期的练习以后,6~12岁的就可以单独做儿童瑜伽练习。

1657006558127395.png

图片 13.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