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最新资讯 >

2022第三届邢台市体育消费季启动

6月17日上午,2022第三届邢台市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我市滑冰馆举行,推出八大主题活动,开启我市的体育消费盛宴。

1655688872129585.jpg

据了解,本届消费季以“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承办,邢台市滑冰馆协办。本届消费季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惠企惠民、开放共赢”为原则,通过政企联手,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体育消费。

1655688894394386.jpg

消费季期间,我市将举办“新体育新生活”,“乐生活   惠生活”,“你健身 我补贴”,“热练全冀 清凉一夏”,“青少年体育运动打卡”,运动体验一卡通发行,新生活 新体育主题推介,惠民企业和优秀组织奖评选等八大主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热潮。

1655688911259696.jpg

结合暑期,我市还将充分发挥室内滑冰馆、游泳馆场地设施和教练资源,以健身、滑冰、轮滑、游泳等为重点项目,通过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引导青少年暑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

1655688927526407.jpg

2022第三届邢台市体育消费季启动,用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和超值性价比,引流市场,引导消费,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享受体育乐趣、参与体育消费,提振体育消费市场信心,以新体育引领新生活,让体育市场“火”起来,体育健身“动”起来,体育场馆“活”起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