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精彩视频 >

【走遍河北】五分钟带你走进保定、廊坊的体育综合体

今天,我们走进保定市登峰体育公园和廊坊市图克体育,感受在河北体育消费综合体促进下的河北特色经济魅力。 

燕下都、直隶署、京畿重地、冠军之城!保定,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有崇勇尚武的传统,人们历来有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习惯。

从这里走出过24位世界冠军,32位亚洲冠军,150多位全国冠军,因此保定被称作“冠军之城”,实至名归。

随着保定市品质之城的建设,保定在体育氛围、场地建设、体育组织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力发展。

位于保定市的登峰体育公园是健身、娱乐、竞赛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不光有专业的体育场馆,还有当下流行的健身项目,让人们一年四季都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登峰体育公园作为一个新型体育综合体集中了丰富的体育项目,由体育带动吃喝玩乐综合消费,深受市民喜爱,已经成为潮玩者的网红打卡地。在全省体育消费季期间,保定很多特色活动将在这里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活力。

同样,在廊坊市三河燕郊有这样一个别具一格的体育综合体——图克体育,它由废旧厂房改造而来,硬朗的工业风格与激情的体育气息,置身其中仿佛充满能量。

保定市登峰体育公园、廊坊市图克体育的体育综合体成功打造只是河北体育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几年,像图克体育、登峰体育公园这样的体育消费综合体,在全省各地纷纷拔地而起,逐步形成健身项目丰富,配套服务完善的新型商业业态,全省体育消费季更为当地体育消费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