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精彩视频 >

【走遍河北】五分钟带你了解秦皇岛体育消费季

秦皇岛,一座迷人的城市,绵延数百里的海岸线,水质优越,风力极佳,沙软潮平,作为中国唯一协办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的地级城市,这里被誉为世界公认的“七大优秀海上赛场”之一。

秦皇岛海域自然条件优越,全年有7个月以上的时间适合海上运动。因此也吸引了众多海上运动的爱好者来到这里;同时秦皇岛更是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借助体育消费季活动,加大促进滨海文体旅产业的融合,加快建设成为一流的国际旅游城市。

2017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建成一系列帆船运动基础设施,助推多个专业帆船俱乐部相继成立,培养出一大批青少年帆船选手,让海上运动的广度、深度不断增强,让体育产业不断发展。

河北体育消费季的开展,更是大力推动了海上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不断壮大海上运动消费市场。

海上运动人才的培养,重大赛事的举办,促进了秦皇岛海上运动产业链的飞速发展。帆船帆板产业仅这一项可拉动当地7到10倍的经济效益。对丰富城市业态、满足消费新需求,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秦皇岛,正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上运动爱好者纷至沓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帆船,爱上航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