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河北射击射箭专业队伍,8月1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弘扬我军优良传统,锤炼我队优良作风”升国旗仪式暨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路世昌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上午8:00,中心全体人员举行升旗仪式。

运动员段嘉祺、张文怡进行国旗下演讲,以《致敬不朽橄榄绿》为题,表达了中心全体人员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感恩和敬佩之情,共同致敬人民子弟兵!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石杰讲述党史小故事《“八一”建军节的诞生》。石杰从建军节诞生的背景、时间、地点及发展历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强调,作为中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拥护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军队,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高、更好、更新的成绩,获得更多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