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首届河北省越野滑雪项目训练营开营

由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越野滑雪项目训练营,于12月16日在国家河北承德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本次训练营将以科学定苗、系统培养、动态管理为原则,训练营覆盖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项目专项技术(体能)、运动康复等多方面内容。

 图片1.png

本次训练营自12月15日开始,于12月25日闭营。共有3个地市,共计3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训练营。河北省越野滑雪队A组主教练许文龙担任本次训练营一组主教练,河北省越野滑雪队B组主教练安延成担任本次训练营二组主教练,河北省冬季两项队主教练张庆担任本次训、练营三组主教练。在本次训练营主要内容为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项目专项训练,同时穿插专项体能测试、运动员生理生化检测等多方面内容。

图片2.png

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项目是我省冬季项目中重点发展的基础项目之一,借助本次训练营,能够清晰的看到现阶段省内越野滑雪项目青少年运动员储备,为接下来的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项目选材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