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四期

12月1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四期,中心全体党员、教练员、队部干事参会。

 1638427566138205.pn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北省体育发展纪录片《拼搏在党旗下》,与会人员被河北健儿一代又一代接续奋进、不断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竞技体育成功的道路异常艰难,想要成功就要心怀梦想,坚定信念,奋力拼搏,长期坚持,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才能够像各位奥运冠军一样,站上最高领奖台,唯有一代代年轻人接力奋斗才能实现体育事业的不断传承和长远发展。

 1638427583509152.png

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霍斌传达了局党组《关于省体育局系统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通报》,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石杰指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一要结合中心实际,抓好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要以“入队第一课”“入职誓词”“国旗下演讲”等形式和主题党团日活动为抓手,做好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要以谈心谈话形式,及时了解运动员及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四要强化对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个人微博等宣传载体的监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维护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石杰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早期杰出将领、军事家许继慎的故事。他强调,开展党史故事宣讲的意义在于从失败和成功的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运用到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希望全体人员能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从党史故事中收获更多知识,汲取更多力量,从而更好地服务射击射箭事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